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州大润发超市“蹊跷”暂停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市民举报,称位于徐州市建国西路的大润发超市突然全场封闭,原因不明。临近中秋,超市突然关门,着实令人感到蹊跷。

  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发现大润发超市门口的护栏外已经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几辆警车停于路旁。部分市民称,可能是有人在里面放炸弹了,所以才紧急停止营业,不然哪个超市会在节前关门,那也不吉利啊。下午4时20分左右,大润发超市各个方向的门开始打开,恢复正常营业。

  记者随后找到该超市的客服部,营业人员声明是超市内部搞火灾演习,无需惊慌。事后,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当天警方的确和该超市搞了治安综合演习,超市紧急关门并不是像传言所说发现“诈弹”,的确如营业人员所说,是超市与公安部门合作搞节前消防演习活动。

  (王卓 张凌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