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南京白领健身节”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22  扬子晚报

  9月18日上午,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主办的“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南京白领健身节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江苏省五台山健身会馆举行。通过历时一个多月的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晋级决赛的10组选手现场进行了终极PK。最终获得冠军的一对选手捧走了各一千元的大奖,参与本次白领健身节的所有选手均获得了由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提供的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健康之星”奖励。

  白领多发亚健康,

  呼吁白领关注自身健康

  “房奴”、“卡奴”、“车奴”……一个个新的网络词语的流行,彰显的是生活的压力。现在,紧张忙碌的生活,让越来越多的白领感受到自己身心俱疲。专家表示,这是一种“亚健康”状态。

  为了让更多的都市白领关注自身身体状况,找到合适的健康生活方式,对抗亚健康,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与江苏省体育局联合开展了“南京白领健身节”活动。活动从8月初开始,9月18日迎来了决赛。决赛的项目设置与前几场比赛不同,采用了趣味赛的形式,内容不是大家想象的传统体育健身项目,而更像是一种游戏——“羊角球接力”,将运动与休闲进行了结合,让参与的选手体验到锻炼可以随时随地,形式可以多种多样。决赛开始前,主办方还专门开设了办公瑜伽操大讲堂,请专业的瑜伽老师给大家传授一些在办公室或自己家就可以锻炼的瑜伽操,让广大白领朋友可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自己的工作压力。

  主办方表示,本次“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南京白领健身节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也是第一次将社会的目光聚焦到了城市白领的健康状况上,有效地呼吁了全市白领共同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科学饮食,合理运动,才能真正赶走亚健康,保证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还原稻米精华,

  开创健康油种新纪元

  省社体中心负责人还表示,“感谢益海嘉里公司对本次南京白领健身节的大力支持,感谢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的全程赞助。”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是益海嘉里集团经过多年研发,推出的一款营养健康的高端油种。它取自稻谷营养最为集中的米皮及米胚芽,经现代工艺精炼而成,它富有的三重营养成分——谷维素、植物甾醇和维生素E,其中,谷维素含量高达3000--7000ppm,具有调节植物神经、镇静助眠、缓解疲劳的功效;植物甾醇利于降低人体胆固醇,目前是国内外科学界的共识,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可以帮助通过日常饮食改善身体亚健康、疲劳状态,是深受亚健康困扰、追求高品质生活白领的较好选择。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还原稻米精华,三重营养呵护,能有效对抗亚健康。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较高的营养价值及良好的口感,深受都市白领人群的偏爱,是白领一族日常用油的健康首选! 本报记者 石小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