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莉丝汀月饼券换不到月饼顾客报警,10分钟内月饼竟又有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22  扬子晚报

  “这样的行为是欺骗消费者,你凭什么不让我拿月饼!”苏州张先生很气愤地打电话告诉记者,他在这家克莉丝汀店已经呆了两个小时,而店家坚决不让他拿货。

  场面一:月饼券不能换月饼,还不能退钱

  19日,张先生和朋友一起拿着月饼券来到了位于养育巷的克莉丝汀店,可工作人员却告诉他说,库里没货了,要求张先生换购别的蛋糕来抵用月饼券,张先生为此感到很不理解:“我明明买的月饼券,你让我换蛋糕,我总不能拿蛋糕送人吧?”

  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这个中秋一次性在克莉丝汀买了不下二十张的月饼券,每张在168元,由于9月19日是月饼券领取的最后一天,他便抽出时间来换取月饼,可没想到,工作人员不仅不给他按时提取月饼,态度还非常恶劣,一度强硬地要求张先生拿着月饼券换蛋糕,还恶狠狠地告诉张先生,不可以退钱!

  “我跟店员说,让他们领导跟我沟通,可店员却告诉我他们没有领导的电话,你说这话谁信?”张先生很恼火地说,“他们还告诉我们要么就拿蛋糕,要么就延期拿月饼,只有这两个办法。”

  场面二:如果记者不将图片删除,就不准离开

  记者在接到张先生的电话之后,立即驱车赶到这家克莉丝汀店,而张先生已经离开了这家店。这时,又有一位消费者朱先生拿着月饼提取券和店员沟通,想要领取月饼。和张先生一样,朱先生刚一开口,就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斥责。

  “我们这里没有月饼,你去新区看看吧。”工作人员告诉朱先生,你要么就换冰激凌蛋糕,要么去别的地方拿月饼,一句话,我们这里没有。朱先生听到这样解释显得很不爽。

  记者看到局面很紧张,就拿出相机拍了一张照片,而这时,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冲了过来,大声呵斥,并警告记者,如果不将图片删除,就不准离开。在记者试图和工作人员沟通的时候,一位店员更是动起了手,而当记者询问为什么不能将月饼换给这位消费者时,工作人员却说:“这是我们店里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要报警你就报好了,反正不能拍我们店里的东西。”

  场面三:顾客打110,十分钟不到月饼又有货了

  记者后来联系了张先生,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也是通过拨打110才解决了这件事情的,张先生说:“刚刚因为实在没有结果,我们才拨打了110,没想到110一来,他们店里就给提货了,十分钟不到,月饼就给拿来了,可见他们店里是故意压货的。”

  张先生告诉记者,警察也告诉他们,这段时间公安局已经处理过好多起克莉丝汀不给提月饼的事情,可以说,全苏州克莉丝汀的店都存在这样的问题,而警察也已将这些事情记录备案。

  潘玮 单成志 文/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