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津“鱼头火锅节”昨日开幕

  本报讯 (记者 潘国义) 昨日上午,以“美食新津·美味鱼头”为主题的2010第二届新津“鱼头火锅节”在该县安西镇拉开帷幕,本届鱼头火锅节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乡村休闲风情提供了又一绝佳去处。

  据了解,作为分会场的新津河鲜美食购物节,将展示新津地方特色和民俗文化。另外,为了让广大游客玩得尽兴,2010第二届鱼头火锅啤酒节组委会策划了多项主题活动:9月20日-10月10日为鱼头火锅营销活动,将向游客赠送消费券;9月20日—9月30日为鱼头烹饪厨艺展示;9月20日晚9∶00为焰火表演;9月20日-9月30日为坝坝电影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