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在蓉视察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帆) 9月18日—19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来蓉出席第三届中国(成都)道教文化节“中华之道——道教与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并出席了第三届中国(成都)道教文化节闭幕式。在蓉期间,许嘉璐还视察了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拜会了许嘉璐。

  9月18日,许嘉璐在“中华之道——道教与中国传统文化论坛”上发表题为《道教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报告。随后,许嘉璐先后前往都江堰市离堆公园、沪都花园、都江堰市医疗中心、青城山景区道观等地,视察我市在景区修复加固、城镇住房重建、对口援建、道观重建等方面的工作,他对成都用统筹城乡的思路和办法推进灾后重建予以充分肯定。

  市领导包惠、叶学东、杨伟、何绍华、戴晓雁,市长助理刘俊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