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20亿元年产3000辆车纯电动汽车成都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本报讯 (记者 黄颖) 昨日,上海瑞华集团投资20亿元建设的纯电动汽车成都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刘超,上海瑞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帅鸿元致辞。

  刘超说,近年来,成都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摆在重要位置,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海瑞华集团纯电动汽车成都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不仅是瑞华集团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制高点、战略布局中国西部的远见之举,也将为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加快成都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瑞华集团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纯电动汽车成都基地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和创新高地。

  帅鸿元说,成都是一座非常优秀的城市,拥有非常良好的投资环境,成都市委、市政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所描绘出的宏伟发展蓝图,更是坚定了我们在成都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基地项目能在未来3—5年成为西南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更相信瑞华集团在成都的发展定会有美好未来。

  上海瑞华集团主要从事各种电池—电容混合动力汽车及充电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经营,为公交、旅游、电力、环卫和工程建设等领域提供各类优质零排放的电动汽车及相关的售后服务,综合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目前集团研发的环保型纯电动汽车已于世博会期间提供全程服务,并在上海公交20路、28路、604路、825路和908路景观线路投入商业运营。集团生产的4辆纯电动公交从今年5月28日开始,也已投放到我市16路和28路公交线路示范运营。

  此次纯电动汽车成都基地项目落户成都经开区后,将建成年产3000辆纯电动汽车及10000套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和10000平方米电动车研发中心、电动车检测中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副市长白刚,市长助理陈争鸣出席签约仪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