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能源国际峰会28日在蓉开幕

  本报讯(韩国梁 史旭 记者 陈方耀)针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产业在政策、市场、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破解技术瓶颈,共话新能源——中国新能源国际峰会将于28日在蓉开幕。包括“世界太阳能之父” 马丁·格林等一批重量级专家将专程来蓉共话新能源。

  昨日,记者获悉,本月28日—30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发展局、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力学学会等9家单位承办的“2010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据悉,本次峰会以“新能源、新机遇、新跨越”为主题。届时,“世界太阳能之父”、澳大利亚ARC卓越光伏中心主任马丁·格林,世界清洁能源委员会主席古斯塔夫·河格罗布,欧洲光伏工业协会副主席默里·卡梅伦博士,世界风能协会主席阿尼尔·凯恩,美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迈克尔顿·英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环,原国家能源局局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祝等国内外160多名顶级专家学者将聚首成都,共话全球新能源的发展和未来。

  本次峰会还将举办成都—德国勃兰登堡州新能源及环保技术与投资论坛、中国—东盟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研讨会、中美可再生能源产业合作前景展望研讨会等分论坛。专家们将针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产业在政策、市场、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同时还将举办新能源展览会,展示新能源产业的最新成果,为行业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拓展市场的机会。

  截至目前,共计536家海内外企业和机构已确定参会,其中国外企业与机构69家,包括杜邦、西门子、GE、阿海珐等著名新能源领域巨头。已邀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葡萄牙新能源部、美国可再生能源协会、欧洲光伏工业协会、世界清洁能源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中欧清洁能源中心等30多家新能源机构参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