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陆军军械库一批火箭弹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任芊):泰国陆军司令阿努蓬20号在曼谷证实,陆军一座军营存放的39枚火箭弹以及一批M60榴弹于一周前失踪。阿努蓬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批火箭弹失窃的地点位于中部华富里府一座陆军军械库。军方正在追寻和找回失窃的武器,预计锁定嫌疑人需要一周左右时间。他已经向总理阿披实通报了此事。有关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调查进展目前还不便向公众透露,以免影响调查人员的正常调查工作和进度。

  泰国司法部法医学研究中心主任蓬提当天表示,在这批武器失踪之后,由法医学研究中心组成的特别调查小组分别于本月11号和16号前往丢失武器的军械库进行调查取证,并在失窃地点采得大量证据,其中包括指纹、DNA样本以及其它物证,但是目前还不能向公众公布这些证据,必须先将所有证据搜集完毕提交陆军司令部之后,再由陆军方面出面进行公布。此外,蓬提没有提到这批武器的失踪是否与军方内部人士有关。

  同一天,国防部长巴维说,失窃武器可能被用于制造暴力活动,军方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发展,公众不必因此担心。对于军械管理松懈的相关批评,巴维说,军方拥有严格的安全措施,武器失窃事件并不常见。与此同时,泰国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说,他已经下令加快相关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