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督查组来鄂督查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崔逾瑜、通讯员沈安)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结束在我省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督查活动,昨日与省政府交换了意见。

  省政府汇报,今年1月至8月,全省共监督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5.83万家,开展打击“三非”万余起,下达执法文书5万多份,责令停产整顿生产经营单位306家,提请关闭生产经营单位58家。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表示,我省安全生产继续保持总体稳定态势,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年”活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全面开展打击非法违法安全生产经营活动专项行动,值得肯定。

  督查组提出,我省个别地区重点领域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煤矿百万吨死亡率仍高居不下,关闭整顿工作有待加强。此外,今年我省已发生55起较大事故,仅结案14起,我省应加大事故查处力度,严格责任追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