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领导会见王桂珍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黄俊华、李先宏、孔文莹)昨日下午,省领导李鸿忠、宋育英、尹汉宁、郭生练,在武昌洪山礼堂会见了“新时期基层人口计生干部的楷模”王桂珍及其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李鸿忠说,在我省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公开信》发表30周年之际,省委、省政府发出号召向王桂珍同志学习,并举行王桂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这对全省人民特别是全省党员干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王桂珍同志在艰苦的基层人口计生岗位工作了14年,14年来,她怀着对人口计生事业的热爱,待群众胜亲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使一个计生工作后进村保持了13年无政策外生育的好成绩,特别是她身患肺癌,仍坚持带病工作,以顽强的意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堪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榜样、基层人口计生干部的楷模,值得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当前,我省人口计生工作的任务还很艰巨,我们要在全社会广泛深入宣传学习王桂珍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王桂珍同志扎根基层、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动员更多的基层人口计生干部和党员干部共同奋斗,开创我省人口计生工作的新局面。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崔丽,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等参加会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