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崔逾瑜、通讯员聂国桥)19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安监局主办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圆满结业,全省县(市、区)领导干部、中央在鄂及省属企业负责人、省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70人参加了培训。

  在结业典礼上,副省长段轮一提出,各学员应充分发挥本次培训的放大效应,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履行政府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把本地、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