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女煤气中毒险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彭洋晓)大意母亲用蜂窝煤炉烧水时睡着,幸好细心邻居路过,发现及时,避免了一场母女双亡的悲剧发生。

  30岁张燕,家住武汉市汉阳区肖家湾一民房内。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只有她和4岁的小女儿妮妮在家。16日晚,张燕见蜂窝煤炉上的水还没烧好,就把炉子挪到屋内继续烧,没想到一下子睡着了,屋内门窗也没开。张燕中毒后意识模糊,痛苦呻吟,晚11时30分左右,有邻居路过,发现屋内声音异常,撬开门将昏迷的母女送往汉阳创伤急救医院抢救。

  昨日,记者见到张燕的时候,她还感觉头晕,因煤气中毒易引起迟发型脑病,她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高压氧治疗。她说:“幸亏事发当天有一台电扇对着女儿在吹,所以妮妮暂无大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