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百棵果树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图文:百棵果树进社区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孩子们,这棵就是柿子树啦!”13日,在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省农科院社区,周绂太婆在孩子们的簇拥下,讲解果树的品种以及生长周期等知识。

  今年,农科院社区开展“百棵果树进社区”活动,由社区购置了130余棵果树在社区种植,然后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行认养。如今,社区已陆续栽种了枣树、枇杷树和银杏树等多个品类的果树。社区的果树种植老专家还经常义务为居民讲解种植技术,帮助认养家庭对树木进行养护。此活动不仅使社区环境大为改观,也提高了居民素质,种在家门口的果树,没有一位居民去摘上面的果子。 (记者张鸿 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