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科技创新领头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图文:科技创新领头雁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邓霞飞,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省政协十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委员,正高职高级工程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他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科技创新、建设“两型社会”要求,发挥在本职岗位上的带头作用、在政协组织中的主体作用和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与时俱进地将工作重心转到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之中,并在2007年的省政协提案中呼吁《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首先要建立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平台》。该提案得到了省政协、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不少合理化建议被吸纳进入《湖北省生物产业发展规划》。

  近年来,邓霞飞先后主持开发了近40个新产品,取得了40余个新药证书。同时还主持了多个国家及省级项目,荣获2008年武汉市科技重大成果转化奖。他个人荣获2004年度武汉知识型先进职工称号、2005年“湖北省第二届科技创业企业家”及“2008年度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