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诺为市劳模定期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李芬)19日,专业从事骨科疾病诊治的武汉市弘济骨科医院隆重开业。当日,武汉市劳模联谊会会长胡开国便授予武汉弘济骨科医院为“武汉市劳模健康管理中心”;医院承诺将为武汉市劳模建立健康档案,定期为劳模免费体检,并救助部分困难劳模。

  弘济骨科医院院长吴永成介绍,新落成的武汉弘济骨科医院,是经湖北省卫生厅批准,由武汉中原实业集团投资亿元创办的,一期开放床位300张;拥有一支由40多位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组成的骨科医疗专业技术团队,其中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和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占医务人员的40%以上。医院装备了一批国际高水平的医疗设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