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友凡调研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小明、通讯员章黎)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凡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宜都市和松滋市,实地调研省人大代表关于“加大松宜矿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力度”的重点建议办理情况。16日下午,刘友凡一行深入松宜矿区,实地查看地质灾害搬迁安置点和地面变形监测区,了解矿区棚户改造、地质灾害治理等情况,听取宜都、松滋两市的相关情况汇报和对进一步做好恢复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友凡强调,松宜矿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事关矿区居民民生大计,省直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科学规划,综合治理,形成长效机制。要按照“综合治理、改善民生、产业转型、脱贫致富”的原则,突出抓好居民户搬迁、矿区环境恢复、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复垦、产业转型等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