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槐荫区评出第三届“新城道德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0日讯 (记者白鹏飞 通讯员冯文花)

  今天是第八个全国公民道德日,槐荫区隆重表彰了任道芒等11名第三届“新城道德之星”。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七月份启动,通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组委会审核等环节,从百余名候选人中确定了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爱护环境、志愿服务、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共七类40位候选人。经过公众投票、网上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共有11人脱颖而出。

  随着京沪高铁西客站片区建设的日益推进,在建设现代化新城区过程中,槐荫区不断涌现出新一批优秀道德模范典型。为把广大群众心中共有的道德力量激发出来,汇聚成为强大的道德力量,形成“全面赶超、跨越发展、实现槐荫五年大变样”的合力。2008年,槐荫区开展了第一届 “新城道德之星”评选活动,推出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泉城女侠”张业爱等第一批“新城道德之星”,在广大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目前,该区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新城道德之星”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了31名道德之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