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再拨救灾资金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0日讯 (记者祝田园 通讯员王海红)

  记者今天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部门于日前再次向我省洪涝受灾地区紧急拨付救灾资金1.2亿元,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基本生活,支持倒塌房屋恢复重建,确保灾民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

  据了解,这部分资金将与地方安排的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统筹安排,专款专用。在救灾资金发放上,严格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等管理办法,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截留、挪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