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向郭明义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刘声)为了学习和宣传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天作出开展向郭明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学习他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劳模精神,大力弘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用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全社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向郭明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指出,郭明义同志是新时期我国企业职工的杰出代表,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他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雷锋精神,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助人为乐、关爱他人,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作出了不平凡的举动。他始终保持工人阶级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关心企业发展,干一行爱一行,创新管理、提高效率;他始终关注社会发展,关爱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节衣缩食、捐资助学,义务献血、奉献社会。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境界,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不愧为助人为乐的道德模范,不愧为新时期学习实践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

  全总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学习郭明义同志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学习他克己奉公、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谐稳定;学习他心系企业、增进和谐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发扬中国工人阶级胸怀大局、纪律严明的光荣传统,主动为国家分忧、替企业解难,依法表达合理诉求,努力维护社会和谐,始终做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中流砥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