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德盛先进事迹赴省巡回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5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9月20日电(记者徐宜军)20日,常德盛先进事迹赴省巡回报告会首场在哈尔滨举行,500多名省市党政机关干部、高校青年学生和优秀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聆听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会。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常德盛的先进事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群众奔小康,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今年67岁的常德盛是江苏省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他44年如一日带领村民脚踏实地、艰苦创业,把蒋巷村建成了老百姓的幸福家园和文明新村。

  由中央宣传部、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赴省巡回报告会从9月20日开始,陆续在黑龙江、河北、重庆等地举行。

  在20日举行的首场赴省巡回报告会上,常熟市委副书记秦卫星、蒋巷村村民孙启华、蒋巷村党委副书记蒋玉英等报告团成员先后作了报告。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常德盛出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感人的报告——《让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的终身追求》。百姓,成为贯穿常德盛整个报告的关键词,会场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报告会让哈尔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胡道凤深受感动,她说:“常德盛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将来当我们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也应该走向基层,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接受考验和锤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