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姊妹舒计划关注女教师身体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亦君)“姊妹舒公益计划”项目日前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呼吁关注教育系统“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关注广大女教师的身体健康问题。

  倡议提出,保护女教职工的特殊权益,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女教职工的优势,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各级工会支持的“姊妹舒公益计划”项目已经在全国总工会的领导下,为保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保护服务10多年,将采取有关措施,进一步倡导和督促女教师“特殊权益保护”的切实落实,为提高广大女教师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