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亚湾“双节”前进行食品医疗卫生大检查销毁30公斤河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大亚湾讯(记者秦仲阳通讯员林彰永、邱秋菊、钟伟周)记者昨天获悉,惠州市大亚湾区为“迎中秋,庆国庆”,确保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专门组成“两节”专项检查组在全区开展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车辆6架次,检查了学校17间、农贸市场各6家、食品店50间、餐饮店25间;3间医院、6个诊所、10个卫生站。着重检查了学校及学校周边的餐饮店、食品店和流动摊贩、农贸市场、商场等主要的食品集散地和消费场所。

  此次行动共查获无厂名、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的“三无”米酒60公斤,无生产日期的面包13公斤,执法人员当场封存扣押了“三无”产品,并作立案调查处理;查获河豚约30公斤,执法人员当场销毁了查获的河豚。

  为确保群众中秋节吃上放心舒心的月饼,检查组对月饼原材料、加工、生产环境、储存、包装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