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民族运动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代表团稳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黄永聪、彭振)昨天,广东省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广州市代表团在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共参加了花炮、珍珠球、蹴球、毽球、秋千、射弩、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共11项竞赛项目和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的表演项目。

  运动会历时7天,广州市代表团共获得39金12银7铜的成绩,稳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的首位。

  本届民族运动会中,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22个代表团参加,有36个民族、1458名运动健儿角逐12个竞赛项目和18个表演项目。

  据了解,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11年9月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

  广东将通过举办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挑选优秀运动员冲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