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晚高峰预计提至15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从上周五开始,交管部门三天发布三次预警信息。其中,昨天上午发布的第三条预警信息是,预计本市今天的晚高峰会提前到15时出现,拥堵路段可能会再次逾百条,并且晚高峰可能会持续到晚上22时才结束。其间,繁华商业街、餐饮娱乐集中地区、机场及火车站周边、长途汽车站、进出京高速路将是堵点。

  交管部门表示,今天是中秋小长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由于有一部分企事业单位、公司可能会提前下班,因此预计晚高峰会提前至15时左右就会“现身”。如果到时再与雨天遇上,可能会重演上周五的爆堵路况,流量突破极限。另外,由于假期不少市民安排了出游计划,预计从今天傍晚开始,京港澳、京藏、京哈等高速将会迎来进出京高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