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57路增开区间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公交集团获悉,中秋和国庆期间,途经旅游景点、商业区的重点线路增加车次。同时,公交57路增开六里桥到双井的区间车。

  根据客流调查情况,预计10月1日至3日,公交客流将迎来高峰。对此,公交双层分公司将对途经旅游景点、商业区等娱乐场所及长途汽车站、火车站的10条重点线路进行运力调整,包括特4路、特6路、特7路、48路、318路、526路、690路、723路、741路、826路,共加车25辆,日均增加278车次,以方便市民出行。

  两节期间,从公主坟开往四惠的57路每天增加10部运营车近百个车次,高峰时最大间隔不超过3分钟。为了应对两节期间的道路拥堵,57路每天早上从8点至20点增发六里桥到双井的区间车。同时在广安门、广渠门两处备4部机动车,遇有堵车发生的大间隔及时补充。

  此外,据顺义区交通局介绍,节日期间,该区公交运力投放创新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