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光标西城讲慈善称做好事应该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文静通讯员陈虹)“中国首善”陈光标昨天在西城区道德模范人物演讲活动上表示,做好事应该不上锁,做慈善应高调。

  当天,西城区举办年度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宣讲活动,其中既有陈光标这样的富豪,也有清华池修脚师傅李金明。有人质疑陈光标高调宣传自己做慈善,他在演讲中回应,自己希望通过宣传,影响到更多人做慈善,做好事应该不上锁。一次宣传、一次传播会影响更多人,相当于做更多好事和善事。

  西城区文明办介绍,陈光标在西城区金融街街道有房产,凡到北京都居住在此,也可以说是西城居民,所以此次活动特意邀请他参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