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潭灯会游客超5.7万将限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昨天,东城警方透露,第五届龙潭灯会将于9月21日至10月7日在龙潭公园举行,如园内同一时间达到最高限定人数5.7万人,警方为防止发生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将停止售票,疏导游客只出不进。

  据了解,届时警方将利用39处监控探头,随时监控、掌握客流量。同时,园内设有4个应急疏散门。在游园、观灯活动中,一旦发生暴雨、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或人员拥挤时,警方将打开应急照明系统和所有疏散通道,疏导游客。

  据悉,今年灯会将在公园设立灯组60组,其中水上大型灯组36组、陆地灯组24组,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中秋国庆游园氛围。此外,公园还将开放大型音乐喷泉。

  警方表示,为确保游客安全,警方还会同管理处封闭了跨度较长的廊桥和陡窄的龙脊桥,并将视客流情况对双星桥、交通桥、白龙桥和青龙桥实行单向放行,以避免人流聚集、拥堵。

  警方提示,游客观灯应在隔离护栏外有序观看,切忌拥挤、扎堆儿,同时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看护好老人及儿童,一旦发生走散情况,可通过执勤的工作人员,利用园内广播找人。

  灯展将在每日下午4时至晚上9点30分开放,游客可避开晚7点至8:30这一高峰时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