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狱中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臧天朔狱中献唱
臧天朔献唱《心的祈祷》。本报通讯员张保旗摄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因犯聚众斗殴罪被判刑6年的臧天朔昨天再度开腔献唱。在为服刑人员举办的迎中秋晚会上,其演唱的“感恩”为主题的歌曲,感染了众多狱友。

  昨天上午9点30分,北京市监狱为服刑人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迎中秋晚会,表演者中就有臧天朔,观众中有些是服刑人员的家属,但节目现场并未发现臧天朔的家属。

  10点25分,舞台上的灯光突然打在一名领唱者身上,压轴演出的臧天朔终于露面。“我祈祷那没有痛苦的爱,却难止住泪流多少……”已在北京市监狱服刑一个多月的臧天朔自弹自唱着《心的祈祷》,身后40名服刑人员手托红烛伴唱。

  舞台上的臧天朔还是光头形象,看起来气色不错。演出完毕,臧天朔从容走下舞台。虽然笑对记者,但坚决拒绝接受采访。不过,对于监狱生活,臧天朔笑着回答说“很好”。

  监狱工作人员表示,臧天朔很配合监狱的统一安排。“他比较低调,知道有媒体到来,明确表示不接受媒体采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