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呼吁节前清理垃圾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家门前一个垃圾站,池内池外垃圾堆积一两米高,臭味、蚊蝇、蛆虫让周边住户忍无可忍。最近,丰台区紫芳园社区多位居民紧急呼吁物业即时清理门户,以便能过一个干净的中秋和国庆节。

  昨天下午,在紫芳园社区东南侧,一位男士正往家门口一个大垃圾堆上面喷药,以图杀死从垃圾堆里爬出来并四处爬行的蛆虫。虽已入秋,但成群的蚊蝇仍在垃圾堆上飞舞。“臭死了,晚上熏得睡不着。”邢女士称这垃圾站就在自家门口,周边一百多户居民家的生活垃圾,都往这个垃圾站里扔,池内垃圾堆得高两米多,外泄滑落在地面上的垃圾也有一米多高,并且这堆垃圾,已经堆在这里一个多月了,虽然不少居民纷纷找物业清理,但最终仍未清走,“马上要过节了,盼望物业能让我们过个干净的中秋节。”

  据了解,该处垃圾清理由大方物业负责。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大方物业经理李强,李强称该垃圾站基本每周清理一次,但最近因该处人口集中,违建现象增加,而大方清理此处垃圾又收不上任何费用,所以遗留问题比较多。李强表示将即时派人去现场查看情况并予以清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