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社区祈盼物业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岩通讯员冯维静)通州后南仓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停在院内的车辆经常被划、被砸甚至被盗。居民们希望能有个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对此,居委会表示,该小区应尽快成立业委会,继而聘请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和维护。

  “一大早就发现车被砸了。”后南仓小区林女士说,前天早上7点多,自家车遭到破坏,她称,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管理,经常出现车辆被划、被砸的现象。在林女士家楼下,她的红色现代车玻璃均被砸碎,车内的杂物箱被人打开,里面的东西被翻得一团糟。

  居民们称,整个小区20多栋楼,一直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去年以来,因为租房增多,流动人口增加,小区治安每况愈下。“如果小区有物业管理,有保安巡逻,就不会总有车遭到破坏了。”家住9号楼的郝女士说,她曾和邻居讨论过小区增加物业管理的想法,希望能有个物业公司进驻小区。

  后南仓居委会一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主要是单位家属楼,针对居民反映无人管理的现状,最好的办法是督促居民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聘请规范的物业公司来进行管理和维护。“有的居民建议每月收取定额的物业管理费,但大多数居民由于不是长期居住,反对此做法,所以此举不得已而搁浅。”居委会表示,近期将组织志愿者在小区内巡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