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一女子杀人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德一女子杀人被击毙
9月20日,警方在案发的医院调查。图/人民图片

  据新华社电德国西南部小城勒拉赫19日接连发生公寓爆炸和枪击案件,包括持枪女子在内的4人丧生。警方眼下封锁事发区域,女子行凶动机尚不清楚。

  勒拉赫警方发言人欧根·维斯勒告诉法新社记者,格林尼治时间19日16时(北京时间19日24时)左右,勒拉赫消防部门接到一栋公寓起火并发生爆炸的报告。

  “当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听到公寓内传出枪声。”维斯勒说。

  紧接着,消防人员看到一名女子持枪跑出公寓,跑到街对面不远处的圣伊丽莎白妇幼医院。

  女子在医院与警察遭遇。按勒拉赫检察官迪特尔·英霍夫的说法,女子与警方“激烈交火”。

  维斯勒说,警方曾鸣枪示警,女子不予理会,警方最终把她击毙。一名男性护士在双方交火中被打死,一名警察膝盖受伤,伤势严重,另有一人受轻伤。

  警方发言人约阿希姆·兰根基说,消防人员在爆炸公寓内找到两具尸体,死者为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3到4岁大的女童。两人身上有枪伤,可能在爆炸发生前丧生。

  警方已封锁事发地区,并搭建临时帐篷救助伤者。“局面得到控制,”警方一名发言人说。

  警方现就案件展开调查,他们没有公布死者身份。

  英霍夫告诉德国电视二台记者,警方认为公寓内死者与行凶女子存在关联。警方怀疑,遇害人可能是女子的丈夫与女儿,但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

  另外,警方尚未明确女子行凶动机。

  勒拉赫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邻近德国与瑞士和法国边界,有大约5万居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