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基金经理再度押对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在经历了18个月的漫长等待后,通过资产重组的NST昌河(600372)昨天重登A股市场。早盘集合竞价,该股高开164%,报22.05元。全天高开高走,收报22.42元,全天大涨168.8%。正被离职传言缠身的王亚伟再一次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该股广受市场关注,主要是由于最牛公募基金经理王亚伟的介入。当初王亚伟大胆买入ST昌河的举动曾遭遇市场质疑。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因连续3年亏损,于2009年5月11日起暂停上市。今年7月7日,已经暂停上市的*ST昌河发布公告,称其定向增发草案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已通过。根据这一重组方案,*ST昌河将向中航工业等4家公司定向增发,购买千山航电100%股权在内的6家公司股权。本次注入的资产被评估为25.52亿元,一旦重组完成,ST昌河将成为中航工业旗下核心航空电子业务的资本平台。

  公告显示,截至公司停牌之时,王亚伟执掌的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精选持股量分别达到了601万股和300万股,一举成为公司第二大、第三大流通股东。随着该股复牌,王亚伟在ST昌河1年多的“潜伏”也获得丰厚的回报。粗略估算,如果在此期间,持仓未出现变化的话,仅昨天一日,王亚伟管理的上述两只基金就赢利过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