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短线面临下行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晨)从美元指数上看,昨天东京早盘,美元指数小幅下滑至81.32。美指上周自开盘的82.65大幅下挫至上周五的81.39,盘中一度下滑至80.86,为近一个半月以来的新低。上周外汇市场,美元汇率大幅下滑,主因是市场预计美联储即将实行更多量化宽松措施。

  市场正将注意力转向本周即将举行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以及进一步实行宽松货币政策的前景,并预计进一步的宽松举措或导致美元短线面临更大下行压力。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昨天东京午盘,美元兑日元维持在85.70附近。从目前情况看,短线美元兑日元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后市有望重新回到86.30上方。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周一东京午盘小幅走高至1.3070上方,主因是市场对美元前景愈加看淡。但上周五欧元自高点有所回落,原因是市场担忧欧洲债务危机加剧。预计后市,欧元有望继续向1.3160阻力发起冲击,但很难逾越前期高点1.3334,下方关键支撑位则在1.2930,一旦跌破则欧元走势将转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