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表果”暂别两日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开赛以来始终保持常胜的“车表果”显然不甘于第二的名次。上周错失冠军,但是,在亚军的位置上不过停留了两日之后,终于又于上周五重新杀回冠军位置。

  “金太阳”中国股市实盘竞技大赛第七周赛事最大看点就是冠亚军展开的贴身肉搏战。9月15日,安徽赛区选手“蓉儿儿”凭借华阳科技连拉的四个涨停首次将开赛以来保持常胜的绵阳赛区的选手“车表果”拉下马,登顶成功,但不过两个交易日之后,情况又发生了大逆转。

  9月17日,一度因持有的恒星科技随大盘杀跌,导致收益率急降而将全国总收益率冠军宝座拱手相让的“车表果”,重新夺回宝座,以85.88%的收益率再次登顶。“蓉儿儿”收益率与车表果相差不大,为84.91%,暂居第二。将“蓉儿儿”重新打回原形的还是该选手钟爱的广晟有色,该股在9月17日当天以下跌近7%而报收,这也使得“蓉儿儿”的收益直线下降。这给了“车表果”重新翻身的良机,“车表果”持有的恒星科技当日仅下跌1.14%。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人的收益率伴随着市场的调整也出现了明显缩水,较个人最好业绩均缩水了近30%的收益。从操作上看。“车表果”属于按兵不动型,该选手自9月9日买入恒星科技之后就未见操作,而“蓉儿儿”则采取反复建仓广晟有色的操作方式博取差价,但后期随着市场的调整,效果并不明显。该选手自9月15日又趁广晟有色调整的时机以45.62元买入,目前的持仓成本为45.689元。

  除了前两名选手之间的名次争夺较为激烈之外,截至9月17日,全国总收益率排名第三、来自南海大沥赛区的选手“0113895239”表现得中规中矩。该选手目前与冠亚军收益率有一定差距

  总收益率为65.37%,持股深天马。获第4和第5名的选手分别为天津赛区“sunbird”和上海赛区“newstar0610”,收益率分别为65.22%和62.48%。

  遗憾的是,虽然上周北京赛区选手“zyy0629”以当周收益46.69%而称雄当周冠军,但全国总收益的十强榜单上,仍旧未见北京选手的身影。排名最靠前的就是“zip00”,目前收益率为53.74%。

  数据来源:大赛官网 截至日期:9月17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