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菜北京美食周活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王丽梅)汽锅鸡、大救驾、香茅草烤鱼、石屏豆腐、佤族鸡肉烂饭……云南美食族的口福来了,由中国烹饪协会、云南省商务厅等共同主办的中国滇菜北京美食文化周活动19日晚拉开帷幕,云南大厦彩云天餐厅、茶马古道等近170家在京滇菜餐饮企业将通过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首都群众演绎一场云南美食文化盛宴。

  有“春食花、夏食菌、秋食果、冬食菜”之说的滇菜追求原料新鲜、取材天然,多以花、菌、竹、虫、药、果、珍(山珍)入菜,与现代人追求健康绿色的饮食观念相契合。美食文化周期间,人们还有机会欣赏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保护名录的彝族“大跳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