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将免费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双节期间收费站车龙超200米

  本报讯 (记者钟敏 通讯员李荣坤)昨天,佛山市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当收费站开足全部收费通道后,收费广场仍出现严重堵塞达平均200米以上时,将对车辆实施间歇性免费通行。”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通知》,9月21日至9月25日以及9月29日至10月9日,所有公路养护工程项目(除抢险)都必须停工。

  为了加快疏导车流,三水大桥将增开两个临时通道,三水大桥的相关负责人还介绍,“我们将会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执行,当开足全部收费通道后,收费广场仍出现严重堵塞达平均200米以上时,将对车辆实施间歇性免费通行。”

  佛开高速负责人表示,“十一期间佛开高速个别收费站的出入闸道仍然封闭。从广州往开平方向,张槎出入口封闭;从佛山往广州方向,南庄出入口封闭;而佛山往开平方向的话,就只有谢边和龙山出入口畅通,另外几个出入口封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