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公选15名副处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推崇高学历 年轻化 重实绩

  本报讯 (记者徐靖、周伟良)昨日,佛山面向全市公选15名市直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启动。此次是佛山提供最多职位的一次处级干部公选。市财政局副局长、市审计局副局长、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副局长等重要政府部门副职均在公选之列。

  据悉,此次公开选拔不推崇高学历、年轻化,偏重干部在各自实践中的成绩。在年龄方面,要求男未满53周岁,女未满50周岁,学历方面除职位另有要求外,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此次公开选拔报名工作从9月29日开始,10月10日截止。凡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到本人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报名;市属企业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到市国资委报名;各区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到各区委组织部报名;其他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可到市委组织部报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