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一医院免费为6~8岁孩子窝沟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是爱牙日 本周多家医院推出义诊及免费活动

  本报讯 (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禤影妍、严小玲)昨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窝沟封闭,保护牙齿”。为了让市民关注口腔健康,佛山中医院、市一医院在本周内均会推出义诊及免费活动。

  从昨日起到周五,佛山市一医院口腔科将为6~8岁的孩子免费实施“六龄齿”的窝沟封闭;而在昨天,医院还举行了大型口腔义诊,为市民免费体检、咨询、发放资料。

  昨天,佛山市中医院口腔中心为6~8岁的儿童免费检查窝沟。今日到佛山中医院口腔中心登记进行正畸和种植牙的市民可享受9折优惠,实施治疗后还附送进口牙膏和专用漱口水,以及免费全口洗牙一次。

  昨天爱牙日,记者在多家商场广场前看到,一些品牌口香糖商家正在开展促销活动,纷纷宣传口香糖、木糖醇之类的产品,不仅可以美白牙齿,还能坚固牙齿。对此,佛山市二医院口腔科陈烈金医师明确指出,口香糖的作用是增加口水的分泌,不能防龋,也没有美白牙齿的作用,还不及用水漱口更能令牙齿清洁美白,一些含木糖椁的口香糖吃多了还会引起腹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