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种汤底涮出营养好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敏华)入秋时节,吃火锅涮羊肉成为市民滋补食疗的美味佳肴。在石■桥旁的苏武牧羊餐厅,适时推出苏武补元汤、海南椰奶、四川麻辣、固本金汤、养颜胎盘等10种秘制锅底,先喝汤再涮食,驱除寒气的同时,达到补肾壮阳、强筋壮骨的食疗效果。

  苏武补元汤,打开锅盖一股浓浓的药香味就扑面而来。大厨告诉记者,此汤是用羊龙骨、牦牛骨、鲨鱼骨、鳖甲骨、鹿骨、鹿茸、人参、当归、枸杞、桂圆等多种原料熬制而成,滋补而不上火,最适合长期在空调房中工作的“白领”一族驱寒之用。

  今日,苏武牧羊餐厅邀请了中国书法与佛山书法协会的泰山北斗,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SHOW。

  而在紧接着的中秋节期间千灯湖美食节,苏武牧洋餐饮有限公司为市民呈现时尚的鼎火锅,让市民在赏月团圆之夜一起品尝此特色营养佳肴。还有来自西部草原的烤全羊等特色美味供市民品尝。

  另外,从即日起到10月8日,苏武牧羊餐厅举行吃多少送多少现金券的优惠活动,豆浆和百种蘸料等免费赠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