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灯湖高新区迎来新加坡风险投资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邓柱峰 通讯员周军锋、冯伊雯)昨天,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三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新加坡最大风险投资集团——亿胜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投资的“亿能大厦”举行了奠基仪式,预计该大厦明年底落成,后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据悉,在此之前亿胜集团已与佛山市南海区政府达成战略框架协议,在佛山投资并进行金融服务,业务范围包括投资银行和投资基金等。集团主要以金融高新区为基地,为佛山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融资、并购、上市等财务顾问服务,并对当地高新技术及高成长企业进行投资孵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