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区节目“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秋、十一“找乐”地图册

  统筹/王广永文/记者廖银洁、陈莉莉、曾艳珠、李传智、王广永、王高财通讯员吴砚梅

  今年过节要是您出不了远门,想在广东境内休闲游一下,甚至在佛山市内好好游览一番,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今天,广州日报记者就将“中秋”、“十一”黄金周佛山五区好玩、好吃等有乐的地方“一网打尽”,希望给您带来一个美妙享受的假期。

  禅城

  2010国际咏春邀请赛

  时间:9月24~26日

  地点:岭南明珠体育馆

  介绍:在前三届咏春黐手赛的基础上,此次增加了对抗赛和套路赛,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俄罗斯、美国、葡萄牙、法国、英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75个拳馆共600多名参赛选手。市民可免费进场观看。

  南海

  咏春创吉尼斯世界记录

  时间:9月24日上午9:30

  地点:罗村街道文化广场

  介绍:3000名以上的佛山市民,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表演咏春拳同一套路,主要的组成人员为罗村街道的居民和学生,还有部分的海外咏春爱好者。咏春拳表演之前,还有5大拳种表演可供市民观看,如蔡李佛、龙形、洪拳、白眉等。

  顺德

  全国五人龙舟公开赛

  时间:9月18日~10月下旬

  地点:顺德北江水道

  介绍:“国字号”龙舟选手将展示身手。从南海区九江镇沙头北村河段放龙,经高滘闸进入龙江大涌主赛道,再从主席台龙门开始计圈,共绕上、下标5圈;竞赛航道是主赛道上绕标在龙江大涌涌口上涌小组,下绕标在头渡闸。这条线路的单程约3.8公里,将会有150条龙舟精英队汇聚争流。

  岭南美食风味展

  时间: 9月30日至10月3日

  地点:大良钟楼公园

  介绍:今年不但可以品尝顺德本地特色小吃,还可以垂涎南番顺以及周边的岭南特色风味美食。10月1日,万人龙舟宴,市民可在顺峰山公园的桂畔湖畔看龙舟竞渡、品龙舟美食、赏奇特盆景。

  三水

  中秋十一免费逛景区

  时间:中秋节、10月1日至7日

  地点:侨鑫生态园

  介绍:中秋当天,游客可凭活动信息免票入园(转发有效)。晚7时至10时,还将在康体广场举行篝火联欢晚会。此外还推出蔬果主题、欢乐休闲、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市民既可自采自摘各种时令野菜,也可在湖边休闲垂钓。十一期间,该景区推出“家庭休闲度假套餐198元”,含生态温馨客户房1间+免2人景区门票+1张康体活动券+1份生态礼品。

  高明

  高明绿色欢乐节

  时间:9月28~29日

  地点:世纪广场

  介绍:以打造高明绿色旅游商品品牌为目的,汇聚全区特色旅游商品并进行整体包装策划,以实物展销,图片和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系统地向广大游客全方位推介高明区的土特产、美食、矿泉水、深加工农产品等各类绿色旅游商品。市民还可品尝到最可口的绿色食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