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城区将开展公共文明指数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张学斌 通讯员陆宏良)昨日是全国第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禅城区文明办负责人介绍,禅城区将参与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活动,活动聘请专业的咨询调查机构,对区内居民的文明行为情况进行调查。据介绍,上下公车是否排队、公交车上是否为老人让座等均是调查内容。

  昨天在东方广场还举行了以“创文明城市,建智慧佛山”为主题的辩论赛,来自佛山市二中、三中、荣山中学、禅城实验高中等四所学校的辩论代表队围绕“文明城市应经济先行还是环保先行”“有为青年应以德为先还是以才为先”等题目进行了精彩辩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