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葵花宝典》《如来神掌》……五蚊一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葵花宝典》《如来神掌》……五蚊一本!
线装书模样的武林秘笈。(图片来自网络)

  本报讯 (记者张涨)“小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必是练武奇才,将来维护宇宙正义与和平的重任就交给你了!我这有本《如来神掌》,原价13块8,算你10块钱一本!”这段星爷的电影《功夫》中的台词还如雷贯耳,是否你也想买本武林秘笈来练练?没问题,无论是在佛山的实体店中,还是在网络商铺中,都可买到线装书模样的武林秘笈。

  秘笈热销:

  学生大批采购当礼物

  昨日,根据读者的报料,记者在佛山潮流前线一家创意商品小店见到了传说中的“武林秘笈”,有《九阴白骨爪》、《大海无量》、《打狗棍法》等十余种,清一色的蓝色封面,乍一看类似以前的线装书。走近才发现,原来所谓的线装,是印上去的。记者拿起一本《葵花宝典》,翻开内页却是空无一物。“这个就是最新到的创意笔记本,很多学生来买的,”店老板告诉记者“一本才5元。”

  而记者登录淘宝网也发现,有十余家售卖类似笔记本的店铺,有的人气店铺一天就能卖出近百本。

  小林是桂城某中学的初三学生,“自己用挺酷的,不过我想当礼物送给朋友。”小林告诉记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