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景优才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合景优才计划

  以心筑梦希望启航襄助教育

  “合景优才计划”正式启动

  教育心 合景情

  合景泰富地产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本次“合景优才计划”联手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在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向广州地区部分高校符合条件的240名优秀拔尖的大学生进行标准为每人2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奖励或资助。

  “合景优才计划”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好评。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石安海表示,这次广州地区部分高校“合景优才计划”的开展适逢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闭幕不久,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教育优先发展”、“充分调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的积极性”、“鼓励社会各界以多种形式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项目”要求的切实行动,是支持广州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石安海表示,为了表彰捐资企业热心教育的善举,市教育基金会将在位于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的“广州市教育基金纪功碑”上镌刻捐资企业的名称和捐款数量,以志不忘。

  回馈社会 启航希望

  “合景优才计划”体现了合景泰富地产作为企业公民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借此表达了合景泰富地产一直坚持的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并希望以此鼓励和吸引更多的高校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奋发图强、积极创新,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做出卓越贡献的人才。

  据悉,合景泰富地产深谙谋求企业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之间的辩证关系,一直把慈善和公益事业视为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争做良好企业公民。除教育事业外,合景泰富地产亦致力于各类社会公益。从希望小学到见义勇为基金,从扶贫救困到育孤助老,从赈灾支教到科研创新,每一步都怀着一颗挚诚的合景心,每一项都倾注了浓浓的合景情,以心铸造生活梦想,用切实的行动和不懈的坚持,为社会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实质帮助和精神鼓励,在梦想的伴奏下启航希望之路。

  ● “合景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的莘莘学子;

  ● “合景助学金”——资助贫苦学子、激发其自强不息精神;

  ● “合景创新奖学金”——鼓励创新探索精神及科研实践能力。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领导与合景泰富地产领导合照

  2010年9月16日,广州地区高校“合景优才计划”正式启动。本着励智助困的原则,“合景优才计划”是合景泰富地产襄助教育、扶助学子的系列善举中又一新项目,激励了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及不断创新的智慧结晶。

  “合景优才计划”旨在增强广州地区高校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创新的精神,激励他们德、智、才、能的全面发展。而作为该计划的资助企业合景泰富地产,一直以来除了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高端精品及优质服务外,也注重对社会的回报。作为用心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是合景泰富地产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专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