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生捐赠华工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茜 通讯员龚华萍)昨日,知名企业家、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将3000万元捐赠支票交给华南理工大学校长李元元。这笔捐款成为华工建校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个人捐款。

  捐款以“华盟基金”的名义捐出,该基金是李东生和夫人魏雪捐资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面向教育的专项基金。也就是说,钱都出自李东生夫妇的“荷包”。最近,盖茨、巴菲特访华慈善行等话题备受关注,李东生说,自己“不想去攀比”,但相信随着中国企业家个人财富的增加,会有更多人选择做慈善来回馈社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