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子过马路双双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昨天凌晨,在工业大道南石溪中医院对出路段,一对母子横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飞。所幸母子俩都是头部和腰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伤者是一名40多岁的余女士和她11岁的儿子,余女士说,她和儿子到附近超市购物,随后两人吃完夜宵,深夜零时左右,娘俩正抬着一个箱子准备过马路回家,却被横冲出来的一辆车撞出五六米远。轿车司机李先生则称,当时刚好一辆电动车从车前驶过,他的注意力全在电动车上,没看到过路母子,才撞上两人。(线索提供:郭先生,奖金: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