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沙”吞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流沙”吞人
试图用绳子拉失败!
“流沙”吞人
找放救援工具的地方。
“流沙”吞人
尝试用木板隔离沙子。
“流沙”吞人
成功隔离四周的沙子。
“流沙”吞人
沙中男子幸运脱险!

  前日上午10时27分,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一个深约6米、直径跨度达10米的倒立锥形沙井坍塌,一名40多岁的男子身陷其中。

  被困男子是沙场的一名工人,平时负责将巨型沙堆中的沙子通过传送带运到车上。当天上午,他操作不慎陷入坍塌的沙井。由于沙堆松散,只要一动人就会往下滑,他陷在沙中一动也不敢动。然而,沙井周围找不到可以安放救援工具的地方,这名工人随时有被活活埋入碎沙的危险。

  因大量沙子进入口腔,他仅留一个鼻孔呼吸。消防官兵和医务人员只得先给他输送氧气、水等生理必需品,并设法稳定他的情绪。经消防官兵近3小时营救,他终于绝地逢生。

  文/图 记者胡利 通讯员叶文明、赵新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