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车闯祸 两天两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前昨两天先后事发塘厦和清溪 1名男童死亡 1名男童危殆

  明天就是中秋,可是有些家庭却永远无法团圆了——

  前天下午,塘厦大江源小学一校车在送学生回家时,在莲湖工业区南三横路将一名刚下车的7岁男童碾死。

  昨天上午,也发生一宗涉及校车的交通事故,清溪镇金阳小学一辆校车行驶到该镇罗马桥头丁字路口时,失控撞上路边大石头,5名学生因此受伤,其中一名11岁男童受重伤,生命危殆。

  两车祸中6名孩子死伤

  昨日中午,记者在清溪人民医院看到在上午的事故中受伤最重的男童吕宝(化名),他正被送上转往城区的医院,他伤及头部,送院后一直昏迷。据悉,受伤的5个孩子都是清溪镇金阳小学的学生,年龄最大11岁,最小7岁。

  吕宝的母亲张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时她将儿子吕宝送上校车,半小时后校车就出了车祸。她了解到的情况是,校车在行至清溪罗马桥头丁字路口时,突然失控冲上绿化带,撞向一块大石头,车上的17名学生有5名不同程度受伤。

  而据目击者称,前日下午5时许,塘厦镇大江源小学的校车像往常一样来到中华家具厂后门,将两腿有残疾的男童肖立放下,随即便发动了,肖立被绊倒在地,并被车的后轮压过,当场死亡。令人揪心的是,这一幕全被从厂里出来接孩子的肖立妈妈看到,她当场昏厥过去。

  两司机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昨日获悉,上述两名校车司机均已被当地警方带走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报料人:陈小姐 奖金1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