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促销季 精明淘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秋促销季精明淘家电
大图、小图:节日期间,各大卖场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回报消费者。
中秋促销季精明淘家电
中秋促销季精明淘家电

  “金九银十”通常是部分家电的换季节点,此时厂商多会扎堆上市新品,而零售商家则集中清理库存。于新旧交替之际,有哪些新品闪亮登场,连锁卖场又将推出哪些实惠家电,消费者中秋假日该如何精明淘宝?

  记者从三大连锁卖场获悉,如今各类新品已悉数上阵,而卖场也已火热升级优惠力度以放量清仓。

  文/记者马骏

  图/记者倪黎祥

  市场

  大量家电节日扎堆搞“特价”

  今年中秋、“十一”节假日虽有些“零碎”,但也为广大上班一族带来了超长假期。而精明的生产商更瞄准近10天的“黄金长假”,在中秋之际扎堆上市了大量新品。

  在电视阵营中,老牌影音先锋彩电推出了一系列的LCD电视,不过更多厂商则集中发力LED这一战略“高地”,如创维的蝉翼新品E16系列等,海信、康佳和夏普的LED新品大尺寸系列。3D电视方面,松下60英寸等离子和夏普52英寸、60英寸大屏幕3D电视,以及索尼、LG和长虹的大寸段3D新品也相继亮相。

  除此之外,手机、数码相机和笔记本新品同样堪称丰富,即便季节性不强的冰洗类也有不少新品节前抢滩,从而将节日市场“闹腾”得新意十足。

  而对于中秋节这一难得的旺销节点,各连锁卖场的放量清仓力度再次火热升级。东莞国美高调宣称,节日中七大品类家电全线普降,降幅为35%至60%,仅在世博生活馆试开业期间,将推出大量的限时抢购家电、特价电器和厂家直供家电。

  东莞苏宁亦表示,将一举推出10万套特价机全城大放送,以空前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其中一款志高特价空调仅售1399元。这也是经历了近4个月连续走高之后,1400元以下的空调首度现身卖场。

  另据悉,本土连锁家电时尚电器对小家电、健康家电和厨卫家电等,也给出了4~7折的优惠幅度,并有实用礼品赠送。

  数码3C大让利

  如今的数码3C产品越来越新潮,功能也愈来愈丰富强大,怎样才能让消费者更好地零距离互动体验呢?中秋节当天新鲜登场的苏宁威尼斯店,便设立了索尼SIS体验区、苹果体验专区、单反产品专区和沃·3G体验区,集中出样数十款时尚经典的中高端单反相机,手机配件、手机美容、网卡办理等关联服务也将一网打尽,更有多款手机、数码、电脑等惊爆机供消费者节日选购。

  中秋期间,时尚电器全场数码相机低至5折起售,折后再送4G卡、精美相框、旅行包和迷你三脚架等,消费者购任意一款莱彩摄像机即送名牌电磁炉。

  东莞国美3C产品节日让利幅度也超过35%,以方便顾客惠价采购出行数码装备。

  中域电讯在启动“988元购数码相机+3G手机+240元话费”和“购机补贴50%”活动的同时,推出多个数码套装。

  预充现金可10倍增值

  苏宁中秋团购惠今日开幕

  预充现金可10倍增值

  本报讯 (记者马骏)拼团买家电的团员们,请及时出手“淘宝”!东莞苏宁携手众多联盟商家共同打造的中秋团购惠,将于今日下午4时在东城中路店正式开幕,消费者预充现金可10倍增值,套购传统大家电满额折后再送液晶电视等超值豪礼,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优惠,整个活动将持续至晚10时左右。

  据悉,东莞苏宁已联合各大主流品牌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其中包括各主流畅销型号,活动当天全品类、全品牌全线大“放价”。团员购买指定型号电器,除可享受苏宁、工厂送出的双重大礼外,还可以享受苏宁联盟商家的各项优惠活动。前期参加预充活动的消费者,当天可以享受财富倍增特惠,即5元可当50元使用,购买800元以上的手机、数码相机、生活电器时抵现;10元当100元使用,购买1500元以上的手机、数码相机、生活电器时直抵;20元当200元使用,购买2000元以上的传统大家电时折现;50元当500元使用,购买5000元以上的传统大家电,在成交价上直接抵扣。而套购传统大家电满额折后再赠送豪礼,刷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购家电,则给予零利息、零手续费优惠。

  9月22日苏宁威尼斯广场旗舰店将正式开业,同步将推出多重巨惠,而同月25日苹果iPhone4手机也将在苏宁门店上市首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