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着数优惠多 买嘢要趁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着数优惠多买嘢要趁早
中秋期间,各卖场均有优惠活动。
着数优惠多买嘢要趁早
着数优惠多买嘢要趁早

  今年中秋期间,东莞苏宁、东莞国美和时尚电器均有新店闪亮登场,消费者如热追新店或可获得更多“着数”,而参加团购或选择套购与网购则能省钱,当然分期付款也是值得考虑的方式。

  本报特推出“精明消费全攻略”,以助消费者“巧赶善追”,用好每一分钱,乐度中秋佳节。

  文/记者马骏

  图/记者倪黎祥

  多家新门店开张

  快乐购物实惠多

  在中秋小黄金周,东莞苏宁旗下21家门店有近10万套特价机全城大放送,部分空调在下半年更首度低至1400元。

  东莞国美的七大品类全线普降,空调、生活家电均降40%,冰洗、3C产品让利35%至45%,彩电、厨卫最高降幅为40%~60%。消费者光临门店无需购物还可抽取豪华迪拜游,购物满额更有望获赠液晶电视等豪华大礼。

  消费者如到新张门店还可获得更多“着数”。据了解,中秋节当天,国美世博生活馆,苏宁和时尚威尼斯店也将同步开张。消费者光临苏宁威尼斯广场店,即送1800元现金抵用券,消费满额另加赠洗衣机、液晶电视等,并有彩电、冰洗、空调、厨电、手机数码多款惊爆机全城限量抢购。时尚威尼斯店开张一周内全场8折优惠,老会员或新会员均可获赠1100元现金套卡,消费满3000~10000元还可抽奖赢取液晶电视、饭锅饭煲。

  东莞国美新张登场的世博生活馆也推出了“预存10元至100元、抵现100元到1500元”等六重优惠,还有1万个现金红包现场大派送,消费者更有机会赢取诱人大奖。

  团购套购买家电

  多种方式任你拣

  记者获悉,明日东莞苏宁将携手《广州日报》、中国太平保险等联盟商家,共同打造超级团购盛宴。凡消费者提前预充5元~20元便可当50~200元使用,并可在传统大家电团购成交价上抵扣。“对于团购用户,在购买指定家电时我们将给予特别让利。”东莞苏宁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而分期付款也是不错的选择。东莞苏宁市场策划部部长蔺璐介绍,届时消费者刷招商银行或农业银行信用卡购买家电,便可享受3~9期的分期付款业务,而2.5%至4.5%的手续费将由银行和卖场共担,这相当于折后再折9.6或9.7折。

  消费者还可选择套购方式。中秋期间东莞苏宁在特推“18000元全套家电”之外,还根据不同厅室的户型结构搭配出2万~8万元多档套餐组合,消费者套购满额可享9折~9.6折优惠,并赠送洗衣机、液晶电视,最高优惠达1万元。而时尚电器的厨卫、数码3件套,音响组合6件套,单个套餐让利900元~3500元。东莞国美对套购两件以上满额的顾客,同样逐级加送电磁炉、小冰洗或26~42英寸液晶电视。上述卖场负责人分析认为,套购家电整体相当于享受了8折优惠。

  东莞苏宁(9月22日~26日)

  到指定门店参加预充活动,享受10倍增值。套购家电先打折再加赠豪礼。

  东莞国美(9月22日~10月8日)

  凭出游票据或火车票、飞机票和船票,购单品满额即降100~400元。

  时尚电器(9月22日~28日)

  时尚电器在节日期间,全场小家电低至4折起。威尼斯店全场购物8折起,新老会员光临可获1100元现金套卡。购物满3000元可抽奖赢取大奖。

  天和百货(9月22日~26日)

  新款秋装买满100元减30~50元。(限文化广场店)百货区秋装新款6.8折起,女顾客在超市区购物满68元、百货区购物满168元,可凭电脑小票获赠奈瑞儿护理券一张。(限镇区门店)

  东城海雅(9月21日~24日)

  夏品清货2折起。中秋节当日,顾客100元现金办卡再送100元储值卡。

  东莞天虹(9月22日~24日)

  数千精选单品1折起限时限量抢购。

  东莞家乐福(9月22日)

  香港多顿祝福佳月月饼96元/510g,加1元多送一盒;澳荣花好月圆月饼148元/740g,买一送一。

  东莞沃尔玛(9月22日~24日)

  部分品类买第二件给予相应优惠,买满一定额度则立减。

  各卖场亮点优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